div.ltd域名已经转移到NameSilo了

段落导航

放了很久的域名,也没有挂网站,但是不舍得扔,只是解析到Google Cloud服务器,前几天准备测试用,结果发现怎么调整都打不开网站,以为是服务器apache问题,就准备用阿里云的服务器测,不过改dns的时候才发现ns没有生效,原来是万恶的阿里云给暂停了。

2017年8月31日未实名认证域名注册局将暂停解析通知

2017-07-20 14:21:00

尊敬的用户:

您好!根据《中国互联网络域名管理办法》的规定,域名注册申请者应提交真实、准确、完整的域名注册信息。

按照工信部2017年全面域名实名认证的要求,目前阿里云已接到相关域名注册局通知(涉及的域名包括:.red/.kim/.pro/.info/.mobi/.ltd/.group/.link),截止2017年8月31日,仍未完成实名认证的域名,注册局将暂停解析(Serverhold),无法正常访问,待实名认证通过后方可恢复正常使用。

经查询,您账号下有域名尚未进行实名认证;或按照实名认证流程,历史已完成实名认证域名需要通过核验机构重新审核,已实名认证状态现已重置为“未实名认证”(域名清单会发至账号绑定邮箱,以控制台实际状态为准)。请您在2017年8月31日前务必完成实名认证,以免影响您网站/邮箱或网络应用的正常使用。

万恶啊,虽然不是阿里云的锅,但是不能忍啊,只能转移到NameSilo了,毕竟tiankong.info也在NameSilo上面,还有一点不得不提,不能确认转移,得等5天,待续

浮云 avatar
浮云
江天一色无纤尘,皎皎空中孤月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