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添加关键词和描述

段落导航

WordPress默认是没有关键词和描述的,只能填写网站标题和副标题。但是关键词是用来实时关注网站关键词排名的,描述是可以提高关键词排名速度的,两者缺一不可,J接下来教大家如何增加关键词和描述。

网上有很多插件,使用插件可以完成关键词和描述的填写,但是浮云不推荐安装太多插件,会导致网站运行过慢,我们可以直接在头部文件(header.php)增加代码,同样可以实现WordPress增加关键词和描述。

打开后台“外观””编辑“,找到header.php打开,在代码后添加下列代码即可:

<meta name="keywords"  content="这里填写你网站的关键词" />
<meta name="description"  content="这里填写你网站的描述"/>

注意,主题更换后需要再次添加。

浮云 avatar
浮云
江天一色无纤尘,皎皎空中孤月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