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大学梦原来就是这样的

段落导航

小时候,上学就是为了考大学,家长一再嘱托,要好好学习,将来要考上大学。那时候学习是那么努力,没完没了的学,不过也和老师留下写不完的作业有关。时光飞逝,小学5年,初中3年,高中3年,我最终以一个全班倒数的成绩上了大学。

已经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不许学习了,初三就已经放弃了我的梦想,中招的失败,注定了我高中的堕落。果不其然,高中可以说已经堕落了,整个高中除了语文其他什么都没学,完全是混日子,吃饱就睡。还以为自己过的很悠闲、很自在,其实是害了自己。高考最终以209分的低分考入一所很普通的大专学校,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。

现如今,大一的第一学期已经结束了,昨天已经回到了家中,大学的期末考试估计又有挂的了,高数指定挂课的,因为我基本是交了白卷。高数一点不会,开学第一堂课就听不懂了。讲的完全是高中知识,高中一点没学,所以直接放弃了。大学以后也是熬过来,真为我的未来担忧,未来我能做什么?小时后谈起来就令人自豪大学梦,到现在的吃喝混日子。唉,不说了,说多了都是泪啊!

浮云 avatar
浮云
江天一色无纤尘,皎皎空中孤月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