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加入了比特币挖矿行列

段落导航

前段时间一直在网上看到比特币相关的新闻,但一直没有去关注,今天正好没事干,仔细搜索了一下比特币当前的情况,感觉可以尝试一下,就下载了客户端准备挖一下矿。

不得不说的是,同步数据真的很慢,这都一天了,才同步了大约30%,我最后还是注册了个比特币钱包。

比特币(BitCoin)就是一种P2P形式的电子货币,也就是所谓的点对点的支付系统,根据算法而生成,所以可以确保无人可以操纵货币来控制币值。

相对于普通货币,不会被冻结,也不会被追踪,当然,也不用交税。

这么大的优势吸引了很多人,所以比特币的价值在一年时间里上涨了1000倍,这是一个恐怖的数据,很多人选择把个人家产兑换成比特币,只是为了拼一把,往往机遇与挑战是并存的,这有非常大的风险的,因为没有任何人可以确定比特币可以保值多久,更别说最近的交易价跌宕起伏,如果忽然比特币狂跌,估计有人会天台走一波。

我现在入门估计已经晚了,也帮助利用它来赚钱,再说我们这些个人用户是竞争不过那些专业挖矿机的,那些专业挖矿机的速率远远超过我们,因为固定时间产生的比特币是固定的,基本上都被它们抢到了,所以我也只是凑个热闹罢了。

2017年12月更新:

如果我当时坚持玩下来就好了,哇!!!

浮云 avatar
浮云
江天一色无纤尘,皎皎空中孤月轮。